柒辰

欢迎你来

花间游

掉落 仝卓  高杨  黄子


可配合逆时针向的《花间游》食用



仝卓


同母亲出来游玩的你嫌她们太无趣,便独自在花田找乐趣


“仝将军,今日与你商量的大事考虑如何”

仝卓只觉得对军事的乏味回了句“安排吧”就继续往前走。仝卓无意间看到你在花田间的模样,与蝶儿共舞,不禁出神。


你低着头往前走并未发现前面有人,仝卓站着不动,抑制不住的嘴角看着你就这样撞上来。“大胆!仝将军你没事吧”你被吓到了连忙道歉“是小女冒犯了,竟不知前头是将军,小女在这给仝将军道不是”仝卓看着眼前惊慌的小姑娘心生喜欢。你小心地抬头看向这位仝将军,不像其他人那样严肃,脸色温柔,英俊飒爽。


“是我挡着姑娘的路罢了”仝卓看着你笑了,惹得你脸红,急忙道歉跑开,也就看不到仝卓失落的神情

三年后你们在朝廷中再见,仝将军上战场大杀四方立下功劳,皇帝正高兴地问仝卓想要什么,这时你和母亲进来叩见皇帝,仝卓看到你愣了一下又笑了“皇上,我只想要她”你惊慌地抬起头却看到曾经令你脸红的人,你也笑了“好,原来你们认识真是般配,朕许了”


“仝卓,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”

“就在花田的时候”

“就见过我一次就认定我了?”

“因为是你,一眼就够了”



高杨


“高公子是否有心仪之人?”高杨看向正在嗅花的你“有的”女子脸上多了一份失落


高公子能文能武,生的俊俏,家境优越,有多少女子想攀上他,却都被一句“已有心仪之人”堵的说不出话


高杨是在花田看到你的,你喜欢在那抚琴,安静美好,你本以为没人知道,却没想到高杨看了一个时辰,笑着走了


你今日没早去,去时发现了一直在原地踏步的高公子,你走过去打招呼,他却被下了一跳“啊哈,我还在等你来着”“不知高公子有何事告知小女”“就是,我挺挺那个喜欢听你弹琴的,我能陪着你吗”看着眼前高公子真挚的眼神你不由地脸红,俊俏,果真没错,笑起来也惹地女子害羞。“谢高公子夸奖,可以的”

女子抚琴,微风使女子的衣摆与发丝飘舞,还有俊俏的公子温柔注视着,绝佳一副美景

月圆之日

“高杨可否请姑娘一同到花田赏月?”

“是小女的荣幸”

你眼中倒映着月光明亮地照进高杨心里,高杨看着认真的你“高杨喜欢姑娘”你转过头对上了高杨的眼神,还没等你开口,高杨便吻了上来


“姑娘莫怪高杨,这样姑娘就逃不掉了”



黄子


“将军,您母上托我告诉你可有心仪姑娘了,你也……不小了”

“哎呀哎呀行了,你干啥呀真是破坏气氛”黄子弘凡加快了脚步走向花田,他也不是不想,只是那个曾经陪他在花田玩耍的姑娘他找不到了


你时常会来花田,因为那曾经有你最好的黄儿哥哥,只是你找不到他了


黄子弘凡看着远处的姑娘心里希望是你,但怎么可能呢,你并未注意到一位男子向你走来,你抬起头撞进了黄子弘凡的眼睛,是你,没错,黄子弘凡奔向你,只留下随从在原地“将军!慢点将军!”


你被人从后面抱住了,你想要挣脱,他却抱的更紧了“是我黄子弘凡”你日思夜想的那个人,你红了眼眶“你娶妻了吗”你想着他或许有了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“没有,那个位置我在等你来”

你转过头踮脚吻上他,他扶着你的腰


随从:我是谁我在哪将军有媳妇了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