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辰

欢迎你来

春时初

掉落  仝卓  高杨  黄子

可配合逆时针向的《春时初》食用

春暖花开


仝卓


仝卓看着桌对面的妻子为自己研墨,不由地笑了眼睛笑成一轮小月亮。你看着仝卓冲你笑“有什么事笑的这么开心”“没事,就是看着夫人就很幸福”你不禁红了脸,那时皇帝才刚刚把你许配给仝卓,仝卓高兴得马上就说要成亲。你们也才成亲三日。

“花开了”你看着院子里的花,春天到了“仝卓还请夫人一同赏花”你喜欢闻花香,仝卓喜欢看着你笑,惹得婢女们羡慕,就在你摘下一朵花问仝卓好不好看时,仝卓吻了上来


“夫人和春天的花一样好看”



高杨


“高杨你快来,南院的花都开了,好美”高杨听到你的声音放下手中的笔走过来“夫人我来了,不错确实好看,不过与夫人比还是差了一点”你的高公子每次说话都能逗的你脸红,然后趁机亲上一口,这次却没有,你还有点小生气

“怎么了,夫人生气了?”你哪知高杨看出了你的心思“夫人是多想我亲你”“高杨你别说了你!”你耳根子都红了


“夫人我们回房,等下我怕你哭着求我别亲你”



黄子


你喜欢茉莉花,黄子弘凡便在院子里种满了。现在黄子弘凡要去战场了,你哭着为他穿上战袍,黄子弘凡看着眼前他喜爱的姑娘为他担心,心里不是好受,他亲了亲你的额头“夫人,别担心,等花开了我就回来了”你很怕,怕他回不来了

他为你种下的茉莉花开了一阵了,可黄子弘凡还是没有回来。你在院子里照顾茉莉花,突然被人从后面抱着“我可没有食言,花开了我回来了”


“夫人还在看花思君呢,我怎忍心让夫人久等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