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辰

欢迎你来

生,死我不能掌控,但我会尽力改变

我愿逆行违背,只换安好


掉落  黄  超  哲


黄子弘凡

“你要去武汉吗,可不可以……可不可以留下,我担心”黄子弘凡知道你不会改变心意,但他还是想问。说实话,你脑袋一瞬间浮现了曾经的美好,但更多的是现实占据你的脑海。

“黄子,曾经我百般阻止你去参加节目,你还是去了,现在我也一样”黄子弘凡听到答案,没错,跟他想的一样。

“我告诉你,你最好完好无损的回来,你肯定不忍心我一辈子再也不找女朋友!你这么心疼我……”黄子弘凡说着说着就哽咽了

你听到这句话眼前模糊“我会的,因为你还在等我”


穿上白衣我不辱使命,不忘誓言,我偏与现实赌一把,人生就是逆行无畏




张超


“测什么体温啊!我又没事!走开点!”

“大伯这是我们的规定,这是确保你的安全,请你……”你还没说完就被大伯推开,来送饭的张超赶紧扶稳你,你接过张超的饭坐在接待室吃了起来“你有没有想过走?”

你被张超说的话楞了一下,又笑着对张超说“我为什么要走?说一说没事的,你别担心”张超看着眼前这个凡事都微笑面对的姑娘心里难受“你能不能别老是笑,至少在我面前……”“你说什么”张超说话太小根本没听到“xxx,人手不够过来帮下忙!”

“来啦!你吃吧我饱了”张超看着急匆匆的女孩,心里为她和全部人祈祷。


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,我希望这次也是



李向哲

“又来了一位病人,xxx你来一下!”

“好的”这样的声音每每回荡在耳边,好累。

你已经五天没有回过家了,上一次回来也只是短暂停留两个小时,李向哲决定去看看你,带着口罩来到了医院,看到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李向哲轻轻坐在你旁边,把你的头放在他肩膀上

“xxx!”“来啦,你怎么来了,等我一下”李向哲还没来得及开口你就跑了出去,回来时李向哲已经在沙发上睡过去了,你也忘了,原来一会是七个小时。


我同现实抢人,可能会暂时忘了你,但我知道你在等我,带着你的希望一同前往



对于最近对医生以及奋斗中的人辱骂的人,我只想说:他们大可不必冒风险来救人,但那是他们的使命。

没了他们你什么都不是,你有什么资格辱骂他们。加班,没有假期,天天忙碌,为的是什么?是生。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